半天失眠牢底坐穿

冲鸭!

我不认识这个唐山海(重生梗)
有bug,我重修一下。
3.见
李默群安排了辆车,徐碧城并排和唐山海坐在后排,唐山海不动声色的拉起徐碧城的手。
原本徐碧城就紧张的只发抖,当下更加心烦。
这时唐山海柔声道:“都告诉你了,多穿点。这样是漂亮,但也不能不爱惜身体啊。”
前面开车的司机只觉得这夫妻俩甜甜蜜蜜,笑着插嘴:“唐先生对唐太太真好啊,我要是同唐先生一样,不至于现在还单着……”
唐山海不禁皱了皱眉,话匣子司机连忙收嘴,生怕惹这个李主任的红人不悦。
唐山海其实是疼的,徐碧城一听司机这么说,恨天高直接杵到了唐山海脚背上。
唐山海眨眼:我这是关心你好伐?
徐碧城:滚!
唐山海微微一笑,把目光撇到汽车窗外,窗外大雪如同鹅毛。
极司菲尔路76号像黑暗的巨兽张开大嘴,唐山海只觉得刺骨的寒,比他死时更加冷。
冥冥之中,大概总带了一点宿命的感觉。
然而没有忧伤多久,唐山海跌下了汽车。
刚刚下车的李默群一个视线打过来:“怎么了?”
唐山海暗暗隐下疼痛的脚,道歉道:“谢谢舅舅,天冷,有点抽筋。”
李默群轻笑了下:“不是腿软就可以,毕竟是要进76号的人。”
唐山海连忙站直,原来他刚刚到沪时,虽知凶险万分,总归是没有切身体会。李默群不说还好,如今唐山海是真的有点怵。
我墨镜呢,我墨镜呢?才不要被初恋闪瞎眼!
事实上,为了礼仪他并没有带。
李默群在门口一站,不过一会就迎来一瞎子。
唐山海隔近了,测测这张脸的长度。奥,毕处长。
毕忠良一如当年,墨镜,风衣,发油,俨然是老辣的作风。
李默群给两人引荐,唐山海伸手与毕忠良握手。
毕忠良诚恳的道:“这就是山海啊,果然一表人才。”
毕忠良既夸了他,又带了点轻蔑,毕竟是吃软饭的。
唐山海也连忙应酬道:“毕处长客气了,李主任经常提起您,山海久仰大名。山海年轻,还有毕处长多多提携。”
这是实话,李默群私下没少骂毕忠良。
李默群挂着热络的笑道:“山海可是军统的上校,能力自然也不差。”
毕忠良认认真真的听了点头。
徐碧城这里不好搭话,笑笑打招呼。
毕忠良又捡了两句好听又不失风度的话来夸夸她,什么文静贤淑了,什么大家闺秀了。
唐山海只是脚疼。
一些人进了饭店,奢华弥漫中,唐山海似乎又恢复了一项虚与委蛇的状态。
雕花门打开,贵夫人和陈深走了出来,真可谓万花丛一点绿……
剃头匠就一眼,准确找到了徐碧城。
毕忠良见陈深没有动作,连忙叫人来给李默群请安,顺便问候唐山海。
唐山海一脸控制不住的哈士奇笑和陈深握爪:“陈队长,久仰大名。鄙人,唐山海。”
原本他与陈深算是初识,自然不会了解太多,如今局面却有一点有趣。就好像我知道你的熊样,你却还在装一样。
陈深的目光太灼热了,唐山海从一个旁观者的态度去观察,啧啧,做了这个评判。
“……只是唐队长来我这里当队长,是否屈才了?”老狐狸眼下之意自然是不希望自己的地盘有外人。
唐山海连忙表示:“职位不重要,关键是跟着谁。毕处长是76号的一员大将,是李主任的肱骨之臣,能跟着您,是山海的福气。”
毕忠良和他举杯,这事就定了。
两个领导又谈了谈局势,互勉不要被军统特工队干掉,顺带脚还八卦了一下上司。
唐山海摇着酒杯,红酒如同鲜血。
夫妻二人这就算转交给了毕忠良,不止有送公寓还送了辆军用车。唐山海试了试车,开上一溜烟就走了。
一路无话,徐碧城脸色不好看,唐山海也不急着去开导她,毕竟曾经自己也警告过她且结果并不如意。
都说女人灵敏,唐山海一路没叨叨,她也觉出了不同,思及初恋,竟有一丝惭愧?终于等到他开口,唐山海认真的嘱咐徐碧城:“认识毕夫人了吧?好好和她相处。”
徐碧城想着哪个温柔的女人,惊到:“毕夫人她难道与76号也有关系?”
“不,因为她是个好人。”
公寓空间颇大,唐山海看看布局,告诉徐碧城,卧室的床舒服,让她先睡,自己去客房。
徐碧城更加惭愧,感谢地话还在嘴边,就听唐山海又道:“说好,你睡双号,我睡单号。”
徐碧城:“滚犊子!”
北方方言都整出来了。
唐山海突然严肃了起来:“为什么要生气呢,碧城?你记得。没人有必要体谅你,既然来了上海,来了76号,你的一切都要自己负责。”
“你现在确实不是出色的特工,但我希望你以后会是。”
徐碧城张张嘴,唐山海又接道:“明天找空约一下陈深。”
徐碧城呆呆道:“为,为什么?”
唐山海微笑:“你当我瞎,还是当毕忠良瞎?你那点心思都藏不住!明天找陈深,就说顾忌我才没有相认,具体怎么做自己想,我去睡了。”
睡你妹啊睡,解释一下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啊喂!
第二天,徐碧城翻日历发现,这月31天。
唐,山,海!
“呕。”
唐山海正在买油条,看到豆浆就恶心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