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天失眠牢底坐穿

冲鸭!

黑暗故事(师爷齐林大帅三角,慎入) ■序章

现代黑帮au
继承《门徒》里的部分设定,有师爷砍手的情节(我保证他活着)

夏俊林在黑暗中走的很急,但他一身墨色,并不引人注目。
西城的码头,他要在那乘坐一辆张万霖安排好的渡船,离开这。
离开苦苦打拼的永鑫,离开他扬名的道场,离开故土。
前往的却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目的地。
张万霖手下不收败将,一张船票已经违背了张大帅的原则。
夏俊林知道自己不能再奢求更多,张万霖不会给,不过是他心酸罢了。
夏俊林有一只眼,患了疾,这算是他第一落败。
三位老板各有门徒,数着陆先生的门徒有出息。这其中最有出息的洪三,拐跑了张大帅的媳妇。
城和郊的交界处,洪三得到了警署的支持,抛妻弃子,美人在侧。
夏俊林终生少败,不肯认输。索性玉石俱焚,折扇一挥,要取人性命。
张万霖说过他,如今早就是热兵器的时代了,练家子不如神枪手。
洪三掏出枪,一枪打到夏俊林的眼上。
自此他那只眼就看不太清了。
当然,一败代表不了任何东西。张万霖给他的眼涂药,甚至低声在他耳旁安慰,这是薄情的男人少有的可以称得上温柔的时候。
让夏俊林恐惧的是,自己的老去。
夏俊林原本有可能爬到四大亨的位置上,真有这一日,张万霖不会有什么意见。
但夏俊林犹豫了,他终究没有变成主子。他当着永鑫的师爷,当着十三太保,当着张万霖的人。但张万霖这从不缺人,门徒无数,情人更多。
齐林是个没本事的,偏偏自己还提了他一把。
他以为有自己在,张万霖不再需要头脑,只需按着忠心选拔些年轻的保护张大帅就可以。
齐林在这方面尤其出众。
夏俊林从他看张万霖的眼神里,看到了曾经的自己。
张万霖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,把齐林当宠物狗崽子养着逗着,随时可以抛弃的模样。
夏俊林展示了车票,把围巾拉高遮住脸,混进了码头。
他一日未曾进食与水,一路奔波来确实辛苦,浑身除了一把扇子,只有几个硬币。
夏俊买了一瓶水,店家看他的伤眼,露出讳莫如深的表情。
夏俊林刚刚喝了一口,渡船就靠了岸。
下来的不是接应他的人,而是齐林,和被他揽在怀里的美艳女人。
杜美惠,日本人的细作。
齐林西装笔挺,丝毫没有当年的小赤佬模样。他拉了拉领带,高声喊着:
师爷,大帅让我来接你。
夏俊林丢下水瓶,笑了。
这才张大帅的做派,无用的棋子就当即抛弃。
师爷只感觉水太凉了,五脏六腑透着冷。
夏俊林杀了日本人,是谁指使的,这昭然若揭。如今杜美惠美女蛇般缠着他,散发着毒气的蛊惑:只要你说出幕后主使……
夏俊林受了一番刑,有气无力的抬起眼看齐林。
年轻人因杜美惠的话警惕起来,夏俊林觉得好笑。
如今日本人在这地界上也不好惹,至于惹的后果,他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日本人不过就是要个由头,偏偏,偏偏夏俊林是不会说的。
“您客气了,我不过就是争一时意气,那有什么主谋?您也看到了,我被三位老板赶出了公司。正好,给了些瘪三上位的机会。”
夏俊林浑身都在叫嚣着,他希望齐林能尽快失去耐心。
杜美惠拷问的越激烈,他骂的就越凶,齐林与他对骂,最好终于把他揪下拷问台。
齐林扬起一只手,手上的缺了一根手指。就算是用玉料做的栩栩如生,也是假的。
“师爷还记得这个么?”
夏俊林啐了一口血:“你该感谢老子,那是老子帮你做的玉指。”
齐林嘲弄的笑着:“是,可这根手指,也是你割下来的。”
齐林往夏俊林本就钉进了一根钢钉的手臂上,踹了一脚,夏俊林发出阵阵吼叫。
“您没有想到吧,有一天,您也会被我踩在脚下?”
夏俊林疼的几乎说不出话,齐林把脚移开,侧耳过去,夏俊林又笑了。
“张万霖今天这样对我,明天就会这么对你。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?”
齐林气急又恶狠狠的踹了他好几脚,杜美惠过来劝阻,齐林一把就将美人推开。
“夏俊林,我要把我失去的,从你这讨回来。”
他气急败坏,跌跌撞撞的找了一会,才掏出一把斧子出来。
夏俊林愣了一下,恐惧慢慢爬遍了他的全身。
夏俊林不断挣扎,喊着“你怎么敢?”,但还是被齐林踩住他那只已经废掉的手。
齐林摸了一遍沾血的手指,不知是真是假假的夸奖:“师爷这手真好看。”
夏俊林在恐惧之后,彻彻底底的冷静了下来:“我当初,就不该饶了你的命,让你现在来取代我。”
齐林拿着刚刚才开过锋的斧子,犹豫着,他看着夏俊林,眼神居然痛苦无比。
夏俊林想起昔日种种,悲从中来,道:“齐林,这是你第一次杀人,杀了这一次,以后可就再也回不来头了。”
齐林再也无法忍受,他抓着夏俊林的脖子,把夏俊林拖了起来,和他撕咬到一起。
杜美惠原地愣住,他知道齐林和张万霖有一腿,万没有想到他与夏俊林也是……
夏俊林眼神空洞,这让齐林肆意妄为。
夏俊林断断续续的嘱咐道:“你记得,当大帅的门徒,切忌不要感情用事。大帅手底下,不要要有感情的废物。”
齐林闻言,猛的把人丢回了地板上。
手起斧落,杜美惠再也忍不住,头昏脑涨的吐了出来。
齐林如同地狱恶鬼喊她:“滚出去。”
熊熊大火,齐林烧掉了别墅,而他自己拖着一只带着黑色戒指的残肢,走出地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万霖怎么都睡不好,他不知道夏俊林逃亡的怎么样了。
没事的没事的,他安慰自己。安排的人都是自己的亲信,也许俊林现在已经在船上安顿了下来。
张万霖不断地自我催眠,但眼皮还是跳的厉害。
早知道,自己就该亲自去。
张万霖辗转反侧的时候,管家来敲门,说是日本人来访。
三更半夜的拜访个鬼,张万霖想骂娘。
但等他见了日本人才发现齐林也在,衣服上还带着血腥味。
张万霖顿时心中发慌。
日本人恭敬的递上锦盒,张万霖有了不好的推测。包装撕了一半,他就摸到了血迹,等完全撕开,他已经头脑发昏,呼吸混乱了。
立里面是一只手,手上带着两枚戒指。
黑色的那么枚,张万霖有一只一模一样的,正是故人所赠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